是阿傅啊

想和你来一场短暂而热烈的旅行

【圆刷】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圆刷








毫无疑问,如同所有人猜想的那样。



洪知秀迎来了分化。



牛奶味的omega。



除了同龄的已经分化成alpha的崔胜澈和omega的尹净汉以外,队内其他成员只能感知洪知秀分化成了omega,却无法闻到香甜的牛奶味。



而对于96年未分化却已经呈现出alpha特征的全圆佑,可有了大烦恼。



先前粘着自己的兔子哥哥现在无时无刻不粘着队内二哥,两人仿佛双生子一般。而自己只要靠近洪知秀,都会被他刻意避开。自家队长安慰自己说刚分化的omega都无法很好的控制自己的信息素,所以兔子哥哥才会下意识的避开自己。



可那也很不喜欢,全圆佑想。



今天的签售会也是这样,明明自己和他坐的也不远啊,怎么就光找尹净汉和夫胜宽,还和他们笔芯。全圆佑闷闷不乐的想。他眼角上翘,带着恰当的角度,像是星星撒碎揉在了眼睛里。




这谁能扛得住不和他说话啊。



音乐中心录制结束后,全部人都回到了宿舍。权顺荣拉着徐明浩和文俊辉,嚷嚷着要去吃烤肉。万年宅男李知勋自觉进房间,一个眼神都没给客厅的众人留。尹净汉瞅了瞅全圆佑快要耷拉下去的眼角,很有眼色的拉着崔胜澈和金珉奎走了,顺便对着客厅看电视的夫胜宽和李硕珉,让他俩带着李灿和崔韩率出去吃饭。把整个宿舍全留给洪知秀和全圆佑。



全圆佑到没关注自家队友内心的小九九,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洪知秀进了自己的房间。他扶了扶稍微带点度数的眼镜,在洪知秀关门前的两秒钟顶住了门。




哥。带着委屈的醇厚低音撞进了洪知秀的耳朵。




他抬头看了眼全圆佑的小心翼翼的表情,叹了口气,开了点缝隙,让人进来。




哥。



全圆佑二话不说挂在自家哥哥身上,任由洪知秀怎么甩都甩不开。



你是不是分化之后就不要我了?



洪知秀狠狠地拍了下全圆佑的脑袋,又扯了扯他的脸。



说什么呢你



那你找尹净汉和夫胜宽都不找我!



你傻么,我找你不是逼的你要提前分化么。



可你也知道我晚上都抱不到你,特难过。



行了啊差不多可以啦,我一会陪你打游戏。



不行哥,你得让我抱一个星期。



回归呢!



哥……



最后啊全圆佑小朋友还是如愿以偿的成功在每天晚上抱了自家的兔子哥哥。于是他也成功成为了提前半年在96年第一个分化的alpha。



分化后的全圆佑的最喜欢饮料变成了咖啡加奶,而据去签售的小姐妹爆料,洪知秀好像迷上了咖啡糖,身上带着一股子牛奶咖啡味。



至于全圆佑的饮料为什么变了,洪知秀为什么迷上了咖啡糖。谁又知道呢?



评论(5)

热度(2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